保險王國_保險資訊的入口網站 由保險業務員 李明德(太子站長) 為您服務 保險王國-太子(李明德)的保險論壇  http://www.123.url.tw 123交友-0941交友123交友-0941交友 123視訊交友 0941電話交友   辣妹視訊聊天室 帥哥視訊交友聊天室  af168網路有趣圖文 ~有趣圖片 有趣文章

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  未滿18歲請勿進入

本站所有圖片.文章.影片都是網友分享的,其著作權皆屬原網站及原作者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,將會立刻改正。謝謝



 


網路有趣圖片 / 笑話 / 好文章欣賞
  n_06

 

首頁 談情說愛 關於健康 勵志小品 關於朋友 體會生活 快樂秘密 精采長篇 好吃好玩 童言童語 收集犯罪 心情小品 小小笑話 幽默短文 看看故事 心理測驗 保險常識 生活常識 動一動腦 抱怨連連 作家文章 歇後妙語 關於工作 關於快樂 志摩的詩 智慧小語

 

.

請按個 "讚" ~謝謝 ^_^

歡迎分享給大家~

Share

    . . . 太 子的筆記.心得

這裡都是網友寄給太子的一些"快樂的秘密",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......

如果您發現有趣圖文或資訊,歡迎轉寄給太子站長喔 ! 若有侵權請來信~謝謝!

 

快樂是什麼?

親愛的朋友

你為什麼會不快樂呢?

 

如果...

快樂只是一種沒被發現的定律或公式

只要知道了

就會得到快樂.....

 

您想知道嗎??

請跟著太子的腳步來看看吧!

 

如果你現在很快樂,請讓我們一起分享你的快樂吧!

如果你不快樂,那現在正是您發掘快樂的秘密最好的時機...

 

** **           (出版社: 探索文化)    

 

快樂的十個黃金定律(力量)……

 

1.態度─ a我能控制我的思想,所以可以保持快樂的態度。

b遇到困難,問自己3個問題 + 感恩

1.這件事最棒的地方在哪裡?

2.什麼事是美中不足的?

3.我怎樣讓事情變成我想要的樣子,而且在過程中還會很有趣

 

 

2.當下─ 我只活在此刻,專注於現在正在做的事,一次只專心處理一件事

並按計劃把事情分段處理,努力完成。

 

 

3.自我想像  a.每日讀正面提示卡三次,改變自己的信念。

b.假裝有那麼一回事。

c.提出正面的問題。

d.停止接受別人對我們做出的錯誤反應。

 

 

4.身體─ 

a.我隨時注意自己的姿勢

b.利用繩索技巧下錨來改變心情。

c.注意飲食

d.每天曬日光一小時。

e.每天運動半小時。

f.站起來就是了。

 

 

5.目標─ 每日宣讀今日目標次。

每半年實施一次搖椅技巧,確立短..長期的目標。

(目標--就是能激起我們熱情的東西)

 

 

6.幽默─  幽默處世,看人生,不用緊張,找出事情好笑.好玩或有趣的地方。

反壓力的兩秘訣:

a.  別在乎小事。

b.  大多數的事都是小事。

 

 

7.寬恕 我能寬恕並忘掉所有不愉快的經驗,如放掉昨日充滿氣憤.怨恨的汽球。

     如果你無法寬恕,那唯一一個會痛苦的人會是你自己。

 

 

8.給與 收受.追求和獲得,並不會讓你得到快樂。

     我每天都在找機會付出服務幫助別人,自己會得到更大的快樂。

     如果你不快樂,那就先給別人快樂。

 

    

9.關係  發展與維持自己與家人朋友的關係,與他們分享問題與歡樂。

對待每一個人,就如同你不會再見到他們一般

 

 

10.信心 永恆的快樂來自於對自己對他人對神(宗教或一種宇宙的力量),

強烈的信心希望.快樂與勇氣也從此而生。

   

 詳細內容請買原版的書來看ㄛ……快加入太子 快樂的行列吧!

 

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,相信您看完本書後,必定會有一股想跟人分享的念頭,

您將更高興找到可以一起實行書中內容的好夥伴。

 

~~ 100元就可以買到快樂的秘密,是讓人一輩子都會很高興的事 ~~

 

 

上面的內容,是太子自己看完本書的心得(結晶)

由於是結晶,就像是已經被壓縮的知識,需要經過解壓縮的動作後,才能了解其中的意義.

 

我喜歡看這本書的原因,是因為裡面都是“小故事”,

而且大都是以“對話”的方式來敘述的,

就如同網友問問題,太子在講話回答一樣的口氣喔!

希望大家都有看過,然後我們可以一起來討論……..

 

有錢就會快樂嗎?

換個工作又會如何?

為何剛買昂貴的新手錶,沒幾天就又不快樂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……跟快樂有關的問題,書裡面都有解答ㄛ!

 

 

 

不要找我買書ㄛ,太子不會也不曾兼職,也不是想賺這種錢,相信你們會明瞭。

 

那書要去哪買?

去書店問問看應該很好買,但也有合集的,就是它的相關系列共四本,湊成的一本書。

建議從快樂的秘密先看,喜歡可以再考慮要不要買其他的秘密……

      愛的秘密

      健康的秘密

  "財富的秘密

 

  保險王國-保險論壇

 

偷看一下目錄......... 

快樂的秘密: 

秘密一.態度的力量 

秘密二.當下的力量 

秘密三.自我想像的力量 

秘密四.身體的力量 

秘密五.目標的力量 

秘密六.幽默的力量 

秘密七.寬恕的力量 

秘密八.給與的力量 

秘密九.關係的力量 

秘密十.信心的力量

 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

~~~裡面是由一名年輕人遇到挫折說起,那名年輕人也許就是 你,也或者是我,所以年輕人是沒有名字的。

~~~一個神秘迷 樣的中國老人,給了年輕人一張紙條,紙條上有10個人的 電話或地址,想知道秘密就必須去找紙條上的人……。

~~~也 許這些秘密你很早就知道了,但是卻常常把它忽略掉了, 現在藉由這本已經幫你整理好重點的書,時時幫助你渡過 每一個人生驛站。 

 

 保險王國-保險論壇

       序幕

你橫越千山萬水,只為了為了尋求快樂,然而它卻在每個人的身上.......     (賀瑞釿)

我相信我們都有快樂的力量,那跟你有沒有錢,做什麼工作,或住在那裡一點關係也沒有。不論你現在的處境如何,你不只有快樂的力量,更可能經驗到源源不絕的快樂。

快樂不只是遠離沮喪和不幸,更是一種欣喜的感覺,一種對生命的滿足與喜悅。這並不是說你必須持續處於狂喜狀態,畢竟,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個人的不幸遭遇或失落,而使生活自然地陷入哀傷,悲慘及失望之中。但是,有許多方法可以讓我們面對這些經驗,而通常,我們都能夠把生活再度調整回舒適的狀態中。

保險王國-保險論壇

 

快樂的第一個秘密--態度的力量

我快樂的基礎始於我對生活的態度。

我要自己快樂,就可以快樂,從今天起,我決心要快快樂樂地過活。如果我期待最好的,就會得到最好!

快樂是一種選擇,我可以在任何時間,任何地方和任何狀況中做這種選擇。任何經驗都可以被建構出一種正面積極的態度。從現在起,我將從任何事情,任何人上尋找快樂。

遇到困難或壓力時,問這三個有力的問題:

1、這件事有什麼最棒的地方?

2、還有什麼美中不足的?

3、我該如何補救這個狀況,並且在其中尋找興趣?

感激是快樂的種子,從今以後,我的心將充滿感激。

我是否快樂決定我的思想,而非我的環境.我控制我的思想,因此,我便可以控制我的快樂。

 

保險王國-保險論壇

 

快樂的第五個秘密--目標的力量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兩天之後,年輕人見到了名單上的第五個人-- 朱利斯.法蘭克博士。

法蘭克博士是市立大學的心理學 教授…… 「我在好多好多年前遇到中國老人,」法蘭克博士解釋 道:「那是二次大戰期間,我在遠東地區的俘虜集中營 裡。

那裡的情況很糟,簡直無法忍受,食物短缺,沒有 乾淨的水,放眼所及全是痢疾、瘧疾、或中暑等疾病叢 生。

有些戰俘在烈日下無法忍受身體和心理上的折磨, 對他們來說,死已經變成最好的解脫。我自己也想過一 死了之…… 那天我坐在囚犯放封的廣場上,身心俱疲。

我心裡正想 著,要衝上通了電的圍籬是多麼容易的事。

一會兒之後 ,我發現身旁坐了個中國老人,我因為太虛弱了,還恍 惚地以為是自己的幻覺。畢竟在日本的戰犯營區裡,怎 麼可能突然出現一個中國人?

他轉過來問了我一個問題 ,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,卻救了我的命…… 年輕人馬上提出自己的疑惑:「是什麼樣的問題可以救 人一命呢?」 「他問的問題是……」

法蘭克博士繼續說:「你從這裡 出去後,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什麼?」 

「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問題,我從來不敢想。但是我心 裡卻有答案:我要再看看我的太太和孩子們。

然後,突 然間,我想起了自己必須活下去,那件事情值得我活著 回去做。那個問題救了我一命,因為它給我某個我已經 失去的東西--活下去的理由!

 中國老人的問題不只救了我的命,它還教了我從來沒學 過,卻是最重要的一課。 

「是什麼?」年輕人問。 「目標的力量。」 

「目標?」 「是的,目標,企圖,值得奮戰的事。

目標給了我們生 活的目標和意義。

當然,我們也可以沒有目標地活著, 但是要真正的地活著,快樂地活著,我們就必須有生存 的目標。偉大的艾德米勒.拜爾德說:「沒有目標,日 子便會結束,裂成碎片地消失。」

 「什麼東西裂成碎片?」年輕人問。 「靈魂……」 「有了目標,我們才會把注意力集中在追求喜悅,而不 是在避免痛苦上。

目標讓我們早上有起床的動力……」

 

保險王國-保險論壇

還有好多好多有道理的話,但是我想讓朋友自己去找這 本書來看,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,期 望大家過得越來越快樂,活得越來越滿意。

上面這些內容是太子在網路上找到的!

也只能找到這些,其他的精采內容,請買書來看ㄛ!

保險王國-保險論壇

買不到∼∼快看看以下的資料吧!…..

出版者: 探索文化  口袋書系列15

譯者: 周思芸

地址: 台北市新店市中正路5687

電話: 2218-3641

傳真: 2218-9496  

 

總經銷: 學英文化事業有限公司

電話: 2218-7307

傳真: 2218-7021

郵撥帳號: 05786905

E-MAIL: dos123@ms8.hinet.net

初版: 8610

定價: 100

 

 

       

有趣圖片與網路文章都是網友熱情分享的,其著作權皆屬原網站及原作者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,謝謝.^_^.
 

請按個 "讚" ~謝謝 ^_^

歡迎分享給大家~

Share

 

.
123交友-辣妹訊聊天 0941電話交友娛樂王國

有趣圖片與網路文章都是網友熱情分享的,其著作權皆屬原網站及原作者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謝謝.^_^.

 af168網路有趣圖文

有趣圖片與網路文章都是網友熱情分享的 ,其著作權皆屬原網站及原作者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謝謝.^_^.

123交友-辣妹訊聊天 0941電話交友娛樂王國
 

   保險王國_保險資訊的入口網站 由保險業務員 李明德(太子站長) 為您服務 保險王國-太子(李明德)的保險論壇  http://www.123.url.tw 123視訊交友 0941電話交友   辣妹視訊聊天室 帥哥視訊交友聊天室 af168網路有趣圖文 ~有趣圖片 有趣文章   

本站所有圖片.文章.影片都是網友分享的,其著作權皆屬原網站及原作者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,將馬上改正。謝謝


123交友-0941交友123交友-0941交友

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 未滿18歲請勿進入!